拉出1/4個眼球的膿! 「爆漿奶油泡芙」挑戰最療癒

▲眼球拉出了「奶油泡芙餡料」。(圖/翻攝自 Angel Arteaga YouTube)

▲眼球拉出了「奶油泡芙餡料」。(圖/翻攝自 Angel Arteaga 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喜歡看膿瘡片,覺得清潔的過程很療癒。近日一名男性病患因罹患瞼裂斑(Pinguecula),求助於西班牙馬德里眼科醫生桑切斯(Arteaga Sánchez),在經過專業的手術治療後,從眼球裡拉出了一團團黃色物體,猶如奶油泡芙的卡士達餡料。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影片中可見,桑切斯先在病患的眼球上打麻醉,接著用工具剪開了一小口,在用夾子小心謹慎地,將增生物質慢慢的夾出,只見一團團奶黃色的濃塊被分段取出,最後拉出了最大的一塊,完成了清潔的動作。

▲眼球拉出了「奶油泡芙餡料」。(圖/翻攝自 Angel Arteaga YouTube)

桑切斯取出的膿塊,佔了1/4眼球大小,接著他在傷口處擦上藥膏幫助復原。瞼裂斑是常見的眼部疾病之一,起因有很多,可能是老年退化,或是受到外界刺激,結膜組織增生出白色或黃色的沉積物,但是通常不太會影響視力,因此很常被忽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