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北檢應訊 媒體問:昨天家裡有停電嗎

針對大巨蛋弊案,台北地檢署8/16上午9點傳喚前總統馬英九。(圖/記者楊珮琪攝)

▲針對大巨蛋弊案,台北地檢署8/16上午9點傳喚前總統馬英九。(圖/記者何宇軒攝)

何宇軒/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今(16)日上午9點左右,來到台北地檢署接受檢察官傳訊。據了解,馬英九是前來說明大巨蛋圖利遠雄的案情。由於昨日發生全台大跳電,現場有媒體提出「昨天家裡有沒有停電」、「是否要發表對能源政策看法」等提問,但馬英九並未回應停電議題、也未對大巨蛋案發表看法,僅對媒體簡單微笑致意後步入北檢。

▲大巨蛋弊案,台北地檢署傳喚馬英九,並且借提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圖/記者楊佩琪攝)

▲大巨蛋弊案,台北地檢署傳喚馬英九,並且借提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圖/記者楊佩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法律熱門新聞

更保台南分會技訓班助更生

法務部長蔡清祥關切苗栗東里家風

5男關一起 牢房竟變炮房

判刑定讞 可循替代刑罰免入監

湯文章/再審也不能重評證據

雷皓明/幫別人簽名犯偽造文書嗎

雷皓明/「打我啊笨蛋」 你真打?

王碩志/打人巴掌犯了什麼罪

給說法/摔壞家人手機算家暴嗎

給說法/易服勞役多少錢折一日?

給說法/放高利貸屬於重利罪嗎

陳雅譽/遭詐騙匯款小心淪洗錢犯

雷皓明/網上公開判決書小心觸法

梁維珊/確認婚姻無效後如何維護權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