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正妹女友曝光! 穩交7年鬆口認結婚計畫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黃明志個性無厘頭,但在音樂方面的表現屢屢受到金曲獎評審欣賞。在工作上,身邊似乎經常少不了爆乳正妹環繞,不過其實私底下的他相當癡情,有一位已經交往7年的馬來西亞女友Sarah,先前入圍金曲獎,女友愛相隨,據傳2人已經論及婚嫁了。

▲黃明志。(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黃明志。(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明志心直口快,對於社會時事有自己的看法,經常登上馬來西亞社會版面,不過一提到女友,卻相當保護,據《鏡週刊》報導,黃明志日前參加金曲獎時,除了帶著女團AMOi-AMOi走紅毯之外,有一名長髮、高挑的美女,隱身在工作人員隊伍中,這個人是他的化妝師,也是交往7年的女友Sarah。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黃明志。(圖/攝影中心攝)

▲黃明志金曲獎美女環繞,但女友其實也愛相隨隱身在工作人員中。(圖/攝影中心攝)

過去黃明志剛來台發展時,與女友分隔兩地聚少離多,後來公司為了讓他放心工作,索性把Sarah找來台灣繼續貼身造型化妝師的工作,2人一起長住在台灣,終於不用在受遠距離戀愛之苦了。

▲黃明志的化妝師女友Sarah(右),神似海倫清桃。(圖/《鏡週刊》提供)

儘管他的身邊總有許多女藝人,但2人對愛情有共識,他也會主動介紹朋友給女友認識,甚至和他粗獷外型不同的是有顆細膩的心,對女友細心呵護,互動有如老夫老妻。對此,黃明志所屬的量能文創表示,2人因為工作認識,目前交往穩定,他本人也坦言「有結婚打算」,不過因為沒時間舉辦婚宴,一切都還在計畫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