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外包商出錯!館長傻眼「用愛發電,X你X哩!」 3萬人推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815大停電,全台亂成一團,到處黑漆漆,不少人怨聲載道直呼太扯!擁有近50萬人追蹤的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15日晚間也在臉書爆氣發文「用愛發電X你娘哩」洩憤,不到半小時瞬間吸引1萬網友按讚支持「今天真的超肚爛!」

中油儀表承攬商「巨路國際」在中油的劑量站操作人員陪同下,更換「控制系統的電腦電源供應器」卻大出錯,造成全台大停電。館長晚間在臉書爆罵「用愛發電,X你娘哩」,吸引3萬多網友忍不住按讚同意。

不少人被這場停電搞得人仰馬翻,熱翻天紛紛留言說「今天最中肯」、「館長也發飆惹」、「看來大家的愛還不夠,再加把勁啊」、「笑翻」、「X你娘,電勒」、「館長這句話,講到我的心坎裡了!」、「網路上好多陰謀論出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電表示,15日下午4時51分全台各地傳出停電事件,台電表示,由於中油人員在大潭電廠天然氣計量站更換電源供應器時導致大潭電廠供氣中斷,六部機組跳脫,供電量減少約420萬瓩,造成電力系統頻率瞬間降低,因此自動啟動低頻電驛安全保護措施,全台因此多處停電。由於大潭機組供電量大,台電公司不得已從晚間6時起實施緊急分區輪流停電,造成民眾不便,台電公司表示歉意。

▲▼全台莫名停電,館長也爆氣。圖為高雄街頭駕駛無奈摸黑開車。(合成圖/翻攝館長臉書、記者柯沛辰攝)

▲全台莫名停電,館長也爆氣。圖為高雄街頭駕駛無奈摸黑開車。(合成圖/翻攝館長臉書、記者柯沛辰攝)

台電公司表示,此次中油供氣中斷導致停電,事出突然,台電實施緊急分區輪流停電,以確保系統穩定。台電表示,每年年初會依照電源不足時期限制用電辦法,排定緊急分區輪流停電的組別,此次影響的用戶為電費單據上的A組與B組用戶,預估約668萬戶,每輪停電1小時。部分用戶會停電兩輪,請用戶見諒。

台電說明,中油公司已經恢復正常供氣,台電公司檢查大潭機組狀況確認沒有問題後,傍晚6點49分已開始陸續恢復併聯供電,台電會加速努力,並將隨時動態依大潭機組恢復供電情況,逐步減少輪流停電的戶數,最遲今晚12時前可全數恢復供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