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先理解才有文化多元共榮

風向球-阮昭雄。圖/非池中藝術網。

文/非池中藝術網

臺北市議員阮昭雄:「文化是一種習慣,一種累積,每天的生活都是一種文化的過程。生活中的一點一滴必須要去珍惜的」。

文化是無所不在的,每天的生活都是一種的過程。不管是菁英文化、庶民文化、次文化…等,我們都要去思考如何讓文化跟土地做結合?這一次2017年全國文化會議由上而下的凝聚意見的過程是很重要的。

阮昭雄提到,「文化的形式是很多元的,我們應該從最小的單位讓我們的孩子能夠了解文化的本質,從認識自己的文化開始,同時去理解到別的文化的存在,這樣臺灣的整個文化傳承完有辦法做下去。我們對文化的認同跟歷史背景的理解,了解到什麼樣的層次?我對客家文化、對原住民、新住民、眷村文化有沒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大家因為互相了解才不會產生誤會,也因為理解之後欣賞對方的文化優勢。臺灣還可以透過文化的優勢可以做很多事情。」…詳全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