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媒公佈各州得分王 俄亥俄州是詹皇的天下

▲▼NBA各大洲得分王。(圖/翻攝自推特/Hoopshype)

▲NBA各大州得分王。(圖/翻攝自推特/Hoopshype)

記者蔡名翔/綜合報導

美國媒體Hoopshype最近PO出一張照片,依照出生地,標出NBA每一州生涯得分最高的球員,其中包含不少現役球員,例如佛羅里達州的卡特(Vince Carter)、德州的波許(Chris Bosh),還有俄亥俄州的「天之驕子」詹姆斯(Lebron James)。

其中的亮點是俄亥俄州,早期當地的職業球隊陷入了長期貧弱的狀態,直到2003年,身為「全美最強高中生」的詹姆斯的加入,才讓州裡的球迷再度燃起了希望,而他也不負眾望,截至目前為止,10年的俄州生涯,帶領騎士殺進了4次總冠軍賽,其中在16年拿下隊史首冠,也終止了城市長達52年的奪冠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32歲的詹姆斯,生涯28787分排在歷史得分榜第7,以每年將近2000分的進度,有機會在37歲的時候超越賈霸(Kareem-Abdul-Jabbar),成為歷史得分王

▼詹姆斯有望挑戰歷史得分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總冠軍G4,詹姆斯、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