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幫/在愛情裡最難攻心的星座男Top3

▲▼ (圖/記者《TALK滔客》線上雜誌攝)

圖、文/滔客女人幫

當愛情還未達到情投意合的平衡前,不管誰先愛上誰,勢必都得經歷一場「攻心戰」。無論他喜不喜歡你,彼此都得願意跨出那一步,才有可能結為連理,誰是愛情裡最難攻心的男人呢?


第三名:巨蟹男
和巨蟹男進行到曖昧期,就會停滯很長一段時間,原因是他內心有太多糾結,喜歡這種朦朧的曖昧,藉此來試探對方的內心,導致他總是因為想太多或忽冷忽熱的態度讓緣分跑掉。


第二名:處女男
處女男對於愛情有潔癖和自己的一套標準,在踏入愛情之前會想得很多,例如個性、興趣、工作,甚至居住地、未來規劃、家庭狀況,任何一項不符合長久穩定的元素,就不會輕易戀愛。


第一名:魔羯男
心思深沉的魔羯男,說他是十二星座男裡最難搞的也不為過。要攻陷他的心房,絕對是長期戰。他會非常仔細衡量這份愛情,確定真的值得付出才會投入進去,他不做浪費精力的事情。

(星座文章僅供參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左撇子特映 / 安娜卡列尼娜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