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hitomi《IS IT YOU?》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首相當深刻的歌曲~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             。(圖/翻攝自hitomi官方網站)
(圖/翻攝自hitomi官方網站

2017年,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還記得「hitomi」這位不只是歌聲、外型皆出眾,且個人私領域情史豐富的性感女歌手嗎?她在2001年8月22日所推出的個人第21張單曲「IS IT YOU?」是她在進入21世紀的抒情經典力作,在當時,這首歌曲搭配了由廣末涼子、竹野內豐所主演的話題日劇「できちゃった結婚」(奉子成婚)主題曲而廣為人知。

這首「IS IT YOU?」由hitomi填詞,在歌曲的詮釋方式上,特別以悠長的演唱方式來凸顯她的聲線與音域,並將全曲的深度展現出來,隨之而來的情緒,深層且夾雜著許多複雜反應,有疑惑,有堅強,正如這部日劇所描繪的都會男女故事般,跟著歌聲一起成長,一起進入不同的人生階段,真實又有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