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蔡英文說明停電原因 軍公教明8點包圍官邸抗議

▲▼ 總統蔡英文主持司法改革國是會議。(圖/總統府直播畫面)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直播畫面)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台電大潭6部機組跳電,導致全台多處大跳電。對此,軍公教抗議團體決定在明天(16日)上午8點串連,前往總統蔡英文官邸抗議,要歡送小英到總統府辦公,也要求總統向台灣人民報告停電的真正原因。

對於大停電一事,黃正忠理事長與拔菜總司令緊急通知,明天上午要前往總統官邸抗議,歡送小英到總統府上班,同時也要求向台灣人民說明停電的真正原因。

根據串連的通知指出,早上八點在重慶南路愛國西路口跟總司令會合,強調這樣的天氣沒有電,有人不發火的嗎?面對這種用愛發電的爛菜政府,心怎麼靜的下來,根本就是火上加火,哪可能心靜自然涼。

全台包括台北、台中和高雄等地都有跳電情形,目前新光三越A11、A8全館停電,板橋、三峽、中和、新店、新莊、捷運昆陽站也停電,甚至根據指出,連鴻海虎躍場也完全停電。台電表示,由於下午4時51分桃園大潭電廠6部機組跳脫,導致供電容量減少約400萬瓩,電力系統頻率瞬間降低而跳電。

此外,在晚間6時開始實施全台分區停電措施。原預計進行3輪停電,每輪進行1小時,但就在稍早之前,台電便宣布於21時40分解除分區輪流停電,全數恢復供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