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經典賽熱身賽收支爆黑幕?棒協6大聲明

▲經典賽中華隊。(圖/記者黃克翔攝)

▲經典賽中華隊。(圖/記者黃克翔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有媒體15日報導年初經典賽中華隊2月份自辦熱身賽,賽後盈餘分配不符,棒協隨後也列出6點聲明。

完整聲明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 2017年中華VS古巴熱身賽為自辦熱身賽,但因天氣狀況不佳,影響觀眾人數,更減少部分賽事,導致票房收入不如預期。

2.在2016年9月中旬體育署、中華職棒與中華棒協三方會議時(中華職棒尚未退出時),即協議由主辦單位負擔球員激勵獎金與服裝等政府未支付項目,本會也在熱身賽前向體育署說明收入盈餘部分將用於球隊激勵獎金與球員與相關行政人員訂製西服費用,並承諾不足部分亦將由協會自籌,並於5月8日呈報收支表給體育署。

3.激勵獎金因未進入八強,每場1.5萬元共3場每位球員包含牛棚捕手方克偉共29人可各領回4.5萬元共130萬5仟元整,並均在3月底時全數發給參賽球員。

4.球隊包含教練團、選手、行政人員、支援團共58人均訂製個人西服共94萬8千元整,供移動日及出席相關公開活動使用。

5.自辦熱身賽盈餘為壹百柒拾萬元柒仟伍佰柒拾捌元整,扣除激勵獎金壹佰參拾萬伍仟元及訂製西服玖拾肆萬捌千元,不足伍拾肆萬伍仟肆佰貳拾貳元均由協會自行吸收。

6.本會感謝球員工會以及所有關心台灣棒球運動的球迷朋友,謝謝大家關心臺灣棒球發展,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臺灣棒球運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隊經典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