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貝爾看到一半!電影院突「一片黑」嚇慘 網:要出現了..

▲電影院看安娜貝爾續集,演到一半突然停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電影院看安娜貝爾續集,演到一半突然停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安娜貝爾:造孽》上映後,驚悚指數又在度加倍,吸引許多恐怖片影迷入場觀看。一名正在觀賞《安娜貝爾:造孽》的女網友表示,看到一半正精彩時,突然遇上全台大停電,讓她嚇了好一大跳。

一名女網友於「爆廢公社」發文,「看安娜貝爾2看到一半…然後正精彩時,竟然停電了!一片黑,真的嚇到了」,附上的照片中可見,周圍一片黑,只有一盞燈亮著。

看完貼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感覺更寫實了」、「等等出現在旁邊跟你打招呼,記得要簽名」、「然後電來了,妳會發現安娜貝兒坐在妳腿上」、「嚇死」、「我也是耶╮(╯_╰)╭」、「安娜貝爾要出現了」、「正港恐怖片」、「值回票價,全台唯一一場有臨場感的,讓妳有驚悚到」。 

▲安娜貝爾。(圖/翻攝自IG)

▲安娜貝爾。(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