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首爾快閃店!限時和「BTS防彈少年團」玩自拍

▲SEOUL LIVE GALLERY IN TAIPEI。(圖/業者提供)

【廣編】

圖、文/大步整合行銷提供

今年七夕情人節前夕來點特別的吧!從8月17日下午2點到8月20日晚上7點前,台北信義誠品6樓展演廳規劃【2017 SEOUL LIVE GALLERY IN TAIPEI,首爾面對面】快閃活動,民眾可隨意耍浪漫,在整片BTS防彈少年團的大佈景玩自拍。

為了讓更多喜歡首爾的朋友深刻體認不一樣的南韓風情。

首爾市政府特別選在七夕情人節前夕在台北舉行【2017 SEOUL LIVE Gallery IN TAIPEI,首爾面對面】現時快閃!現場拍貼機與首爾地標及韓流明星合影、VR體驗首爾的旅遊風情;另外,民眾可隔空跟首爾市民大玩【哈囉,我在這,你也在】即時視訊,還有最強美妝霸比凱莉及知名藝人嚴立婷的精彩首爾等各項豐富內容,參加即有機會抽中首爾旅遊招待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