剎車當油門!汽車暴衝對向車道 4機車1行人全倒地

▲▼趙姓駕駛將剎車誤踩成油門,衝撞對向車道。(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趙姓駕駛將剎車誤踩成油門,衝撞對向車道機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1名趙姓男子今(15日)中午駕駛小客車,行經蘆洲區忠孝路時見行人時疑誤踩油門,導致車子暴衝撞到對向的4部機車及1名路人,造成鐘姓女騎士(24歲)與蕭姓女行人(61歲)受到輕傷,送醫後均無生命危險。

警消表示,今日中午12時30分,52歲的趙男開車從蘆洲忠孝路15號前,準備右轉進入復興路時,見到一名行人準備過馬路,一時緊張將剎車誤踩成油門,導致整台車暴衝偏移,撞向復興路的對象車道,正在停等紅燈的4輛機車及行人遭受波及,鍾女腳部有撕裂傷,蕭姓女行人則有輕微擦傷,送醫急救後無大礙。

警方事後對趙男施以酒測確認無酒駕情形,趙男供稱是因為看到路人通過馬路,情急下想踩剎車,卻猛踩成油門才會肇事,詳細的責任歸屬仍需進一步釐清。

▼4輛機車停等紅燈遭撞倒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趙姓駕駛將剎車誤踩成油門,衝撞對向車道。(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