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扮正妹跟情敵網戀 愛了4個月約見面「推倒插爆他!」

▲男扮正妹跟情敵網戀 愛了4個月約見面「推倒插爆他!」。(圖/視覺中國)

▲男子扮正妹和情敵網戀。(示意圖,非當事人/視覺中國,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貴州一名男子去年在KTV唱歌時為了心儀的女子跟朋友吵架,最後還遭打傷。事後男子向朋友討醫藥費,卻找不到人,於是在網路上扮成正妹接近朋友,誘朋友和他網戀,相愛4個月後把人約出來推倒,隨後拿水果刀狂插,導致對方重傷住院。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葛姓男子2016年3月在KTV和朋友吳姓男子為了一名女子發生口角及鬥毆,葛男遭吳男持啤酒瓶打傷。事後葛男向吳男討醫藥費,但吳男卻故意避不見面,葛男於是辦了一個網路帳號,假裝自己是正妹,加了吳男好友,誘吳男跟他談戀愛。

談了4個月的戀愛以後,葛男用正妹的身分把吳男約出來見面,但其實設好埋伏,吳男一到現場,便被葛男推倒在地,拿水果刀狂插,身受重傷。後來葛男到警局自首,遭到起訴;日前法院宣判,葛男被依故意傷害罪判處有期徒刑4年6個月。

▲男扮正妹跟情敵網戀 愛了4個月約見面「推倒插爆他!」。(圖/視覺中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