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張「哈根達斯雙人券」限量抽 8/19看畢業歌直播免費送

2017年08月15日 16:06

▲畢業歌獎品 。(圖/行銷提供)
▲快下載 《ETNEWS新聞雲》APP,鎖定8月19日的直播「高校畢業歌人氣票選發表會」就有機會抽中哈根達斯冰淇淋雙人券。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ETNEWS新聞雲》8月19日將在APP直播「高校畢業歌人氣票選發表會」活動當天除了邀請天王吳宗憲、謝和弦和黃明志一同現場演唱外,加碼好康更祭出一連串獎品,讀者們只要全程收看直播,輸入通關密語,就有機會抽中哈根達斯冰淇淋雙人券,想要在炎熱的夏天大口吃冰,記得鎖定新聞雲APP直播。

►►下載APP看畢業歌發表會,再抽各項大獎!

「ETNEWS高校畢業歌人氣票選」募集全台29所高中職學生們作詞作曲,用音樂留下青春時代的熱血記憶,而此次參加的學校來自台灣各地,學生們也發揮超強音樂創作實力,從作曲填詞到MV通通自己包辦,表達對未來的想像與願景。前三名結果已經出爐,分別由高雄女中創作的《往遠方去吧》、成功高中《伴途不廢》及高雄明道中學的《在你身旁》奪得。

下載ETNEWS APP,收看畢業歌直播送哈根達斯雙人券►►

 

▲ ETNEWS高校畢業歌人氣票直播。(圖/企劃提供)
▲收看畢業歌直播,好康拿不完~快下載《ETNEWS新聞雲》APP,8月19日輸入通關密語,就有機會把好獎帶回家。

除了看直播聽好歌外,《ETNEWS新聞雲》還祭出好禮加碼抽,每個波段送出不同的精美禮品,只要輸入通關密語與個人資料,就有機會把5項大獎帶回家,包括:萬元機票、夏慕尼鐵板燒、西堤牛排等。

其中,炎炎夏日最需要吃點冰涼聖品降暑氣,例如綿密濃滑的哈根達斯冰淇淋,銷魂的口感好吃到欲罷不能,一口一口停不下來!現在高檔美味免費起大家吃,ET祭出3張冰淇淋雙人券,記得鎖定8月19日下午1點的「高校畢業歌人氣票選發表會」超震撼的Live歌唱直播,千萬不要錯過了,讓你邊聽演唱會邊抽獎。

下載ETNEWS APP,收看畢業歌直播送哈根達斯雙人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