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鬼父醫院抱女兒! 「手伸褲裡抽動」還湊到鼻子嗅聞

▲大陸網友發現重慶一名父親猥褻女兒,憤怒上網大罵「噁心」。(圖/翻攝自重慶雜談)

▲大陸網友發現重慶一名父親猥褻女兒,憤怒上網大罵「噁心」。(圖/翻攝自重慶雜談,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中國南京一位哥哥當眾猥褻「妹妹」,引起各界譁然,也遭到警方逮捕。又有民眾14日在重慶醫院目擊,一位男子讓女孩坐在自己腿上,手竟伸進褲子裡動來動去,更放到鼻子前聞一聞,就算知道旁人看到了,也絲毫不顧慮,繼續猥褻女孩子,行徑非常大膽。

一名大陸網友14日發文表示,去醫院檢查身體時,偶然抬頭看見隔壁男子,赫然發現對方一直把手放在女兒的褲子裡,還不斷動來動去的,在女兒去檢查的時候,更把手拿到鼻子前聞,就算知道網友在看,但是等女兒回來,又把手繼續放進去,完全不顧旁人。

網友繼續說道,當下雖然很想過去勸說,「但是後來覺得,女兒都沒有覺得有什麼,或是反感,或者有什麼反抗的情緒」,因此就放棄了,但還是把照片發出來,讓大家知道「這個噁心的男人、太噁心了」,也難過的感嘆,「這是他女兒的悲哀」。

▲大陸網友發現重慶一名父親猥褻女兒,憤怒上網大罵「噁心」。(圖/翻攝自重慶雜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