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張「星巴克禮物卡」免費送 限時7天下載APP快搶

▲▼星巴克咖啡。(圖/記者徐恩樂攝)
▲本週8月17日~8月23日止,又要送出30名星巴克電子禮物卡(市值150元)趕緊下載APP來抽獎。(圖/ETNEWS資料照)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天氣好熱呀!冰涼的咖啡能提神又消暑,最受歡迎了。《ETNEWS新聞雲》APP炎炎夏日不忘送讀者們好康,除了天天送500杯CITY CAFÉ冰美式,本週再送30名星巴克電子禮物卡,市值150元,前往門市掃描QRcode即可兌換消費,那堤、星冰樂、摩卡任你選,超級方便又實用,快下載APP,就有機會抽中。

香濃的冰咖啡一喝立刻提神!《ETNEWS新聞雲》APP本月舉辦「吹什麼妖怪風」活動,第二週抽抽抽,從8月17日~8月23日期間,祭出30名星巴克電子禮物卡,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禮通通送,另還有Dyson家電器具可以抽,如果轉送親友一樣體面不失禮。繼上週送出20名,本週再加碼,限時7天送讀者30張星巴克電子禮物卡,快來試試夏季手氣,星巴克讓你隨手喝。

►►快下載APP,抽30名星巴克電子禮物卡▲行銷app,星巴克禮物卡。(圖/業務提供)
「吹什麼妖怪風」APP活動,本月總共要送70名星巴克電子禮物卡。

這張星巴克電子禮物卡使用相當便利,只要透過信箱領取完成,利用行動裝置出示QRcode掃瞄,即可進行消費扣款,不足款的部分也可以用其他支付工具,夏天就要喝限定星冰樂,輕爽風味一次喝飽飽,像是巴西莓優格、紫甜薯奶霜等,心動就要立刻行動,不要遲疑快下載《ETNEWS新聞雲》APP,參加「吹什麼妖怪風」活動,搶禮物卡吧!

►►快下載APP,抽30名星巴克電子禮物卡

▲八月份行銷app活動  。(圖/業務提供)
下載APP完成遊戲任務,即有機會參加日日抽及週週抽,最實用的好康讓讀者們帶回家。

快來獨享星巴克!遊戲玩法再複習一次,每天上《ETNEWS新聞雲》滑手機看新聞,頁面不定期會出現各種好膽小物,每天蒐集一個,即完成1次日任務,每天最多可完成20次好膽日任務,就有機會天天抽500杯7-11 CITY CAFÉ冰咖啡;另外,每週完成4次日任務,就有機會抽當週好禮,這週就是星巴克電子禮物卡。

《ETNEWS新聞雲》平台超豐富,除了每日要聞、即時新聞、精選影音等,週一~週五《雲端最前線》《一起撩新聞》不僅在新聞內容、直播節目全力優質創新,APP活動贈品也將給讀者們年輕多元的感受,各種好禮等你抽。

►►快下載APP,抽30名星巴克電子禮物卡

app獎項。(圖/ET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