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女友劈腿割喉裸棄浴室 渣男鄰村爽打麻將、洗足浴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省西安市一名33歲的馮姓男子懷疑24歲的曹姓女友劈腿,竟持刀割喉殺害,接著將人剝光丟在浴室,自己則跑到鄰近的村子打麻將、洗足浴。

根據大陸《陝視新聞》等媒體報導,當地公安11日晚間9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一棟民宅二樓的出租套房浴室發現一具裸體女屍,且頸部還有遭割傷的痕跡。公安調查後發現,死者曹女與馮姓男友同居長達1年多,最近這幾天卻都不見兩人出入住處,等到家屬打電話聯絡不上人時,悲劇已經發生。

懷疑女友出軌,渣男割喉棄屍洗手間,自己跑去打麻將、洗足浴。(圖/翻攝自陝視新聞微博)

▲馮男割喉殺害女友,再將她脫光棄屍浴室。(圖/翻攝自陝視新聞微博

公安懷疑馮男涉有重嫌,循線追查27小時才在13日凌晨0時許將人逮捕歸案。馮男供稱,8日晚間他得知女友和其他男子有曖昧來往,懷疑對方劈腿,爭執過程中卻失手將人殺死,他擔心很快就會被人發現,於是還先清理掉房裡的血跡才落跑。

不過,逃亡過程中馮男似乎一點也不緊張,他先是到鄰近的村子打麻將,但沒有找到座位,於是轉而前往另一區的足浴店洗腳,直到聽聞公安大動作抓人自知逃不掉,才出面自首,目前已被依涉嫌故意殺人刑事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