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繳機車汽燃費就自動參加抽獎 得獎名單出爐...你中了嗎?

台北橋機車瀑布,空氣污染,空汙,pm2.5,機車族,通勤,交通,塞車,細懸浮微粒,移動污染源。(圖/記者李毓康攝)

▲鼓勵民眾按時繳納,公路總局辦「繳納『機車』汽燃費,天降騎機獎不完」抽獎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為鼓勵民眾按時繳納機車汽燃費及申辦約定轉帳扣繳,公路總局今年再度舉辦「繳納機車汽燃費」抽獎活動。繼第一波抽獎活動在7月21日舉行後,第2波抽獎活動也在福衡法律事務所陳志寧律師全程見證下完成,得獎名單14日公告在活動網站(http://www.fuelfee.com.tw/)。

公路總局表示,106年度共有1,251餘萬輛機車應繳納汽車燃料費,已有8成3車主於繳費期限內完成繳納。只要在活動期間(106年6月20日起至106年7月31日)內完成106年機車燃料使用費繳納或辦妥約定帳戶委託轉帳代繳汽燃費的機車車主,就可自動參加抽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機車,機車族,待轉區,機車待轉區,二段式左轉(圖/記者季相儒攝)

▲只要在活動期間內繳交機車汽燃費,就有自動參加抽獎,快看看中獎了沒。(圖/記者李毓康攝)

抽獎採繳費連線自動登錄,民眾無須進行任何手續或登錄作業,活動獎項包含有特獎電動二輪車(20名)、頭獎郵政禮券1萬元(100名)以及參加獎郵政禮券1千元(1000名)。得獎名單公布在公路總局官網及活動網站並由專人個別發函通知,可於現場領取或寄送。

「繳納『機車』汽燃費,天降騎機獎不完」抽獎活動得獎名單請點:http://www.fuelfee.com.tw/list02.ph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