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張韶涵凍齡成20歲正妹 粉紅圓框墨鏡噴少女心

▲張韶涵穿搭。(圖/CFP)

▲張韶涵近日穿一身黑低調現身,模樣幾乎完全凍齡。(圖/CFP)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從電視劇《海豚灣戀人》走紅的歌手張韶涵,現已年屆35歲,但近日她出現在機場的裝扮,可一點都不像輕熟女,反倒還是個少女模樣,張韶涵身穿一身黑,看似低調的裝扮中,這個復古的粉紅圓墨鏡,成為最大亮點,映襯著她天生白皙的肌膚,根本宛如20出頭的少女。

▲張韶涵穿搭。(圖/CFP)

▲張韶涵背了一款黑色Balenciaga三角包,跟整身穿搭相呼應。

張韶涵出道多年,外型亮麗一點都沒變,而她近日被拍到的穿搭,除穿了皮質連身短裙,還有裝飾性的大釦子裝點,腳上則同樣採了雙黑色的運動鞋,肩上了一款Balenciaga的三角包,且為了呼應黑白穿搭,張韶涵手機殼還用LOUIS VUITTON(LV)的黑白款式。

這身低調裝扮中有一大亮點,就是張韶涵戴了副粉紅色墨鏡,且圓框的復古款式,根本讓張韶涵的少女指數瞬間爆表,加上她天生的白皙肌膚,讓網友直呼:「張韶涵跟本沒變嘛~」、「好像學生!」

▲張韶涵穿搭。(圖/CFP)

▲張韶涵全身最大亮點莫過於粉紅色墨鏡。(圖/CFP)

張韶涵。(圖/翻攝自張韶涵微博、秒拍/一直播)

▲張韶涵經常穿黑白穿搭現身。(圖/翻攝自張韶涵微博、秒拍/一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