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大驚喜!《Pokemon Go》超夢現身日本 網友暴動:抓到啦

精靈寶可夢GO(圖/翻攝推特)

▲超夢突然現身活動會場。(圖/翻攝推特)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GO》(Pokemon GO)推出1年多,近期陸續推出神獸活動,急凍鳥、火焰鳥、閃電鳥、洛奇亞等傳說寶可夢陸續現身,再次炒起人氣。現在,第一世代中最受矚目的「超夢」突然現身日本,瞬間引發暴動,CP達49430更是歷來最高,根據網友回報,目前已陸續有人成功捕捉!

精靈寶可夢公司(The Pokémon Company)自8月9日起在日本橫濱的港未來地區舉辦第四屆「不是只有皮卡丘 皮卡丘大量發生中!」大型免費入場活動。就在今(14)日傍晚,會場中道館突然出現傳說寶可夢「超夢」,引爆瘋狂騷動,來自各地的訓練師群起挑戰,而49430超高CP不負最強寶可夢之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目前該道館是活動限定,玩家必須掃描活動條碼,才有辦法進入會場和超夢戰鬥,全世界各地的訓練師若無法親臨日本橫濱,根據遊戲公司過往規劃,大概只要耐心等候數日,就能一起加入捕捉行列!

▼超夢CP高達49430,不過推特上陸續有網友回報成功捕捉消息。(圖/翻攝推特)

精靈寶可夢GO(圖/翻攝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