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德倫別看! 舒淇「滿眼愛心」緊盯小鮮肉:好迷人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舒淇2016年9月和馮德倫結婚,夫妻倆私下甜蜜,卻鮮少公開曬恩愛,先前罕見在IG上公開喊話老公送上生日祝福,引起熱議。她日前在臉書上曬出一段影片,畫面中她把鏡頭聚焦在一名小鮮肉身上,連身旁的楊祐寧也被無視,完全被切掉,還在發文中大讚該小鮮肉帥氣迷人,不少網友看了笑虧,「導演在妳後面」。

▲舒淇盯小鮮肉。(圖/翻攝自舒淇臉書)

▲舒淇先前曾在社群網站上為送上祝福。(圖/翻攝自舒淇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淇剛結束新片《俠盜聯盟》的宣傳行程,但敬業的她還在社群網站上繼續宣傳,她13日曬出了一段拍攝花絮片段,畫面中她與劇組似乎身處在鄉間,楊祐寧先是在車上調整道具,隨後她把鏡頭轉向旁邊的小鮮肉攝影師,她向對方打招呼,但該攝影師依舊不為所動,非常專注在工作上。

▲舒淇盯小鮮肉。(圖/翻攝自舒淇臉書)

▲舒淇專心拍小鮮肉,連楊祐寧都被切掉了。(圖/翻攝自舒淇臉書)

影片中,身旁的人似乎在討論攝影機的操作,舒淇才發現該攝影師原來不是在拍自己直呼,「所以他不是看我喔?」隨後,她也在發文中傲嬌地稱,「他不是在看我,兒我也不是在拍他!」後面還附上數個笑翻的表情符號,文末依舊忍不住稱讚對方,「帥氣可愛又認真的攝影師好迷人。」不少粉絲看了該段影片也紛紛讚嘆,「真的帥,可以不當幕後,直接當明星了」、「入錯行了,那麼帥應該當幕前」,但也有不少人笑虧,「導演就在妳後面」、「導演在來的路上」。

▲舒淇盯小鮮肉。(圖/翻攝自舒淇臉書)

▲舒淇發文。(圖/翻攝自舒淇臉書)

▼舒淇拍小鮮肉影片。(影片/取自舒淇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