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紙摺出「女子高校生」!設計圖線條多到崩潰 網友全跪了

▲日本神人!一張紙摺出女高校生 網友全下跪了(圖/翻攝自推特/@PSvndBguHfKPMTl)

▲日本高中文化祭摺紙展,出現神人一張紙摺出「女子高校生」。(圖/翻攝自推特/@PSvndBguHfKPMTl)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神人在民間這句話不是說假的!日本推特上日前出現了一篇PO文說,濱松市立開成中學即將舉行文化祭,其中一個摺紙作品展覽出現了「超神作品」,竟然有人只用一張紙,就折出了一個「立體女子高校生」,照片也讓網友直呼,「就算拿這展開圖給我看,我也是啞口無言啊,真的是扯爆了!」

日本網友12日在推特PO上3張照片,宣傳學校文化祭中的摺紙展覽,畫面中可以看見一個驚人作品《女子高校生》,這個作品不但是立體呈現,而且裙子、襪子鞋子、水手服等都做的非常精細,最讓人驚嘆的是,作品只用了一張紙就完成,旁邊還附上了一張設計圖,密密麻麻的線條看起來真的相當驚人。

照片迅速被網友轉貼分享,網友紛紛讚嘆說:「娘子…快出來看上帝。」、「這真的不科學啊!」、「折紙技能點到+1000吧!」、「我同事叫我坐好不要跪著。」、「這怎麼可能只用一張紙,真的太扯了。」、「請收下我的膝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