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打不到前瞻痛處 柯文哲:我無法忍受低智商行為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國民黨打不到前瞻計畫痛處,遭柯文哲酸低智商。(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頻頻砲打中央的前瞻計畫,日前傳出國民黨找上門要尋求合作一起反前瞻;對此,柯文哲才在受訪時要國民黨認真一點,「政策是可以討論、可以辯論,不是只有丟水球」,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再次砲打國民黨「很弱」,都打不到前瞻的要害,「我無法忍受低智商的行為,我只看到一群猴子啊!」

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林為洲日前受訪表示,由於柯文哲對前瞻計畫也有很多想法及批評,所以請黨籍立委李彥秀接洽北市府,希望可以和柯文哲一起一起監督前瞻計畫。但柯文哲受訪時冷回,「沒有啦,那也是消費我」;他表示,國民黨立委要多讀書多研究,「政策是可以討論、可以辯論,不是只有丟水球,要認真一點。」

沒想到,大嘴巴的柯文哲在接受媒體專訪時,再次批評國民黨。「我覺得國民黨很弱,連個前瞻都打不到要害。」柯文哲說,原本民進黨版本是8年8400億,國民黨不斷反對,但後來改成4年4200億加續約,「一開始反對後來說可以接受,奇怪怎麼有這麼弱的反對黨?那你的智商跟猴子差多少?我無法忍受低智商的行為,我只看到一群猴子啊!」

對此,柯文哲14日受訪時澄清,因為國民黨一開始堅持反對8年8800億,但改成改成4200億加續約國民黨就通過,「我想到朝三暮四的故事,你們就被柯建銘牽著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