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黃若薇婚紗「透視美胸」 隱藏版私照超犯規!

黃若薇。(圖/翻攝自黃若薇臉書)

▲黃若薇為了公益年曆拍攝美照。(圖/翻攝自黃若薇臉書)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寰宇新聞台主播黃若薇在業界有「新聞界小隋棠」之稱,近來和琦郁、呂怡萱、卓君澤等主播和記者籌備公益年曆,發揮愛心,所得將全數捐給慈善單位,13日便在臉書搶先曝光美照,難得秀出曼妙身材,讓網友直呼太犯規!

照片中,黃若薇身穿超透明款的白色婚紗,搭配上白皙肌膚,胸前開深V大曬事業線,若隱若現的禮服讓人眼睛不知道該往哪裡看,性感又不失氣質,她表示:「很好看但有點害羞。」而且這一款是公益年曆中沒有的版本,先前她也公開一套藍色的人魚裝禮服,自嘲不太會穿禮服,「踩高蹺要怎麼走路」、「當新娘的人根本超辛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若薇。(圖/翻攝自黃若薇臉書)

▲黃若薇的身材很好。(圖/翻攝自黃若薇臉書)

黃若薇過去先是考上電視台的體育分析師,接著擔任節目製作,最後更誤打誤撞當上記者,最後更成了主播,中間有一段時間還「記者兼主播」,整整2年每天上班時間將近16個小時,每天早上4點半到公司化妝,直到晚上8點才下班,原本覺得可以靠著熱情熬過去,沒想到身體出現警訊,開始掉頭髮,讓爸爸很心疼。

可別看黃若薇在主播台前光鮮亮麗的模樣,她剛踏入新聞界時挫折不斷,還曾被長官用報紙砸臉,「我覺得很想哭,但不能哭,稿子還沒打完,我含著眼淚打完稿才哭,然後打電話給我爸。」但她不因此退卻,反而不斷練習咬字發音,之後沒再被訓斥過,現在還很感謝那位長官的砥礪,讓她成長茁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