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身泳褲+大肌肌! 世大運荷蘭水球代表隊16男超養眼

世大運荷蘭水球代表隊成員超養眼。(圖/翻攝自Cloudy Chen臉書)

▲荷蘭水球隊16名成員外型亮眼,讓不少女網友看了都忍不住直呼「考慮買票了」。(圖/翻攝自Cloudy Chen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017台北世大運開幕賽將在19日登場,有網友13日在臉書PO出一張荷蘭水球代表隊16名成員的照片,只見照片中每一個人僅穿著泳褲,身材各個健美、養眼,讓原PO不少親友紛紛跳出來留言,「真是賞心悅目的選手」、「考慮去買票了」!

台北世大運還未正式開幕就引發不少話題,例如前陣子攻佔各大社群網站的「彩繪車廂」,以及12日在台北地區舉辦踩街嘉年華挨諷「花車像出殯隊伍」,但就算如此,門票還是傳出銷售不如預期的消息,甚至還要公家機關單位花錢自己購買,再以贈票活動方式送出,引發各界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網友認為為世大運花車遊行隊伍很像靈車。(圖/翻攝葉毓蘭臉書)

▲世大運踩街嘉年華挨批像出殯。(圖/翻攝葉毓蘭臉書)

不過,有網友13日在個人臉書PO出一張荷蘭水球代表隊的照片,只見照片中每一位成員都僅穿著泳褲,不但各個長相俊美,身上的肌肉線條更是令人移不開眼睛。照片PO出後,原PO的親友都紛紛在底下留言開玩笑,「這也太養眼了」、「你把我當成什麼女生了!好,我會到」、「真是賞心悅目的選手」、「哇!考慮去買票了」。

據了解,水球這項運動早在1900年時就成為奧林匹克運動會的男子比賽項目,是一項結合游泳、手球、橄欖球以及籃球的集體球類運動,每一隊共有13名成員,其中一個是守門員,比賽時只會有7名隊員下水,以射入對手球門次數多的一方獲勝,形式類似於足球。

▼世大運水球項目預賽賽程表。(圖/翻攝自台北世大運官網

2017台北世大運水球預賽表。(圖/翻攝自台北世大運官網)

▼以世大運為主題的彩繪車廂吸引許多民眾拍照、打卡。(圖/路透社)

▲▼世大運彩繪列車。(圖/路透社)

▲▼世大運彩繪列車。(圖/路透社)

▲▼世大運彩繪列車。(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