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跟阿公阿嬤到澎湖玩!5歲男童熱衰竭昏倒碼頭 宣告不治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澎湖南海七美島驚傳一名5歲男童和家人去旅遊,卻疑似天氣太熱出現熱衰竭,送七美衛生所搶救昏迷指數3,但心跳持續往下掉,緊急通報澎湖海巡隊警送到三總澎湖分院救治,最後宣告不治身亡。

▲▼澎湖七美,澎湖,七美,七美島,澎湖七美島。(圖/記者許力方攝)

▲澎湖七美傳出孩童中暑死亡。(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一名跟阿公阿嬤到澎湖玩的林姓男童,疑似在烈日下遊玩,身體缺水中暑陷入休克,海巡隊在14日下午2時接獲七美衛生所通報,男童在七美港碼頭昏倒休克,意識改變,昏迷指數僅有3,請求後送到馬公搶救。衛生所人員指出,男童體溫38.5度,經給氧退燒,心跳逐漸變慢,經施打強心針及CPR,澎湖海巡隊警也前來緊急救援,後送至馬公三總分院。

遺憾的是,小弟弟經馬公三總分院急救,仍在下午5點多宣告不治。初步了解死因疑似熱衰竭,警方已請檢察官及法醫相驗釐清死因。

澎湖14日溫度最高溫33.4度出現在中午12時4分,七美最高溫則是下午1時、3時32.7度,呼籲要多喝水,避免水分流失發生熱衰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