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秉叡為何想從政?自曝「從大學就想推翻國民黨」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前院長蘇貞昌。(圖/翻攝自吳秉叡臉書)

▲吳秉叡(左)。(資料照/翻攝自吳秉叡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戰腳步進逼,各方已提前佈局,而面對國民黨籍市長朱立倫所長期耕耘的新北市,民進黨將派出哪位戰將才有望將「藍天」變為「綠地」格外引人關注。目前綠營表態有意參選的人選中,立委吳秉叡動作頻頻,日前參加活動演講時更自曝從政契機,笑稱「從大學的時候就一直想要推翻國民黨」。

吳秉叡結合蘇系立委,11日起一連3天舉辦「超越新星培力營」,活動最後一天也擔任講師,向學員分享人生經歷。提到從政的契機,開玩笑表示「我大學的時候就一直想要推翻國民黨」,不過大學畢業隔年就考上法官,「得來容易就比較不珍惜」,當時抉擇是否要踏入政壇時,便思考人生的機會之窗來時若沒有去打開的話,未來會不會後悔?最終,吳秉叡希望人生能有豐富的經歷,所以決定投入政治。

面對新北市選情,吳秉叡坦言,「現在就在跑了,跑得要死!」認為現在新北市嚴重的潛在問題便是效率不彰,城市若要進步,需要簡政便民,而至於自己未來的市政規畫,這幾個月內便會提出來讓外界看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