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KTV唱一唱突然消失 隔天被發現倒在50公里外的女廁

▲▼撿屍,性病,梅毒,淋病,愛滋。(圖/記者周宸亘攝)

▲姜女被發現貪睡在女廁裡。(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韓國籍姜姓女子和朋友到高雄興達港KTV唱歌飲酒後,突然消失不見,朋友都找不到她,沒想到報警後透過手機定位,竟發現她人在50公裡外的屏東火車站女廁裡,但人整個呼呼大睡,醒來後也說太「嗨」了,不知道「要回台北卻到了屏東」,沒有人知道她到底是怎麼來的。

劉姓女子12日深夜發現姜女消失後,因為擔心人喝醉,附近又是漁港有落水危險,因此立即報警,後來警方研判姜女應該沒有落水,可能是自行到火車站搭車,不過經查後台鐵人員確實有看到符合姜女特徵的人,但當時已經沒有車次,所以並沒有搭上火車。

警方後來透過手機定位,發現姜女人在屏東市區,研判可能是搭錯車,因此立即聯絡台鐵屏東站的站務人員四處找尋,結果隔日凌晨1時在女廁內發現癱睡的姜女,劉女也前往照護,解決危機。不過KTV距離大湖火車站十幾公里,警方也認為是有人幫忙載送,不太可能是自行步行前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