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刨開路面瞬間嚇呆…驚見失蹤2天的4歲女蜷曲遺體

▲4歲女童失蹤2天被發現埋在施工道路下。(圖/翻攝安徽網)

▲4歲女童失蹤2天被發現埋在施工道路下。(圖/翻攝安徽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省蚌埠市一名4歲女童11日在村口失蹤,經過報案及報導後,警方及民眾紛紛動身尋人,沒想到13日發現,她已經不幸身亡,還被埋在施工道路的地下。

據《安徽網》報導,禹會區周蔡村的4歲女童丁淑瑤11日下午在村口失蹤。丁淑瑤母親請求表示,孩子走失時身穿米老鼠圖案的黃色上衣,紅色褲子及涼鞋,並已將照片、相關資訊等,透過網路轉發,希望大家可以幫忙尋找。

但透過警方、消防隊及網路的力量,都找不到這名女童。直到13日一名施工人員發現施工處的馬路沒有鋪平,準備刨開重鋪時,警發現裡面有一名小孩,連忙通知警方。經過比對衣物及家人指認,確認這名孩童就是走失的丁淑瑤。警方也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展開調查。

▼警方也在現場拉起封鎖線進行調查。

▲4歲女童失蹤2天被發現埋在施工道路下。(圖/翻攝安徽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