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一次就好!」 老闆騎車40公里幫小妹妹外送12杯飲料

記者黃翊婷/台北報導

高雄楠梓一名吳姓小妹妹因為很想喝飲料,於是透過臉書粉絲專頁留言請店家外送。店家原先考量到路程往返就要40公里而婉拒,但吳小妹連續兩天頻頻留言拜託,「一次就好」、「我們真的很想喝」,於是老闆蔣智倫決定親自替她送去這杯飲料,就當作是給這位小粉絲一個意外的驚喜,同時也替她實現這個小小的心願。

高雄佛心老闆為小妹妹騎車40公里送1杯飲料。

▲飲料店老闆蔣智倫為了實現吳小妹的小小心願,來回騎了40公里外送飲料。(圖/「Fruitime 鮮果時間 鮮果茶飲(總店)」粉專授權提供,下同)

該飲料店粉絲專頁12日的PO文中提到,吳小妹前幾天在粉絲專頁留言說很想喝飲料,希望他們幫忙外送,於是很順口就問了對方住在哪邊,沒想到竟然是在大樹區,距離楠梓區的店面大約有20公里的路程,只好回覆說太遠了沒有辦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吳小妹沒有放棄,還連續兩天留言懇求「拜託了」、「一次就好」、「我們真的很想喝」。店家看到吳小妹似乎真的很想喝飲料,於是決定破例幫忙外送這一杯飲料,沒想到對方問了家人要喝什麼反而挨罵,接著又改口說不用。老闆蔣智倫認為,既然已經答應吳小妹的要求還是要把這件外送做到,由於不知道對方家中有多少人,於是乾脆一次帶上12杯,「想說難得到大樹一趟,喝不完也可以請他們的左鄰右舍一起享用。我們不是要賺這筆錢,只是想要實現小妹妹的小小心願而已。誠信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高雄佛心老闆為小妹妹騎車40公里送1杯飲料。(圖/翻攝自「Fruitime 鮮果時間 鮮果茶飲(總店)」粉專授權提供)

▲吳小妹連續兩天留言希望店家幫忙外送。

蔣智倫擔心外送來回40公里路程,員工在路上可能會有安全疑慮,於是決定親自出馬,為這位小粉絲送上一個意外驚喜。吳小妹的家人看到店家真的大老遠外送過來,先是念了一下小妹妹,事後也打電話向店家致謝並表示,孩子放假暫住在爺爺奶奶家,沒想到竟然叫了這麼遠的外送,同時也很謝謝店家的暖心舉動。

原以為這件事情就這樣到此落幕,「外送很遠時間」的溫馨小故事13日又有一段小小後續。原來,吳小妹的家人也想將這份溫暖和幸福傳遞下去,隔天(13日)就帶著伴手禮冰淇淋親自到位於楠梓的店面道謝,讓蔣智倫和店員們都很感動。店家回覆《ETNEWS新聞雲》採訪時提到,之所以把這個小故事分享出來,是希望能對這個社會有更好的教材啟發和作用,「我們很開心能把幸福快樂的事情一直做下去!」

▼吳小妹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飲料店謝謝店家的暖心外送。

高雄佛心老闆為小妹妹騎車40公里送1杯飲料。(圖/翻攝自「Fruitime 鮮果時間 鮮果茶飲(總店)」粉專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