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極速狂飆191!土豪男友放手炫技…網美興奮全程直播

▲國道極速狂飆190公里po網 網美挨轟「直接變亡美」(圖/翻攝自謝仁馨臉書)

▲謝仁馨在直播及IG貼出國道狂飆全程,引發網友熱議。(合成圖/翻攝自謝仁馨IG、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正妹謝仁馨擁有甜美臉蛋和傲人身材,經常在臉書和IG放送美照,吸引上萬粉絲追蹤。但她男友近日開著跑車載她外出時,不僅在國道上高速狂飆到191,還一度將雙手放開炫技。當下,謝仁馨不僅將整個危險駕駛過程透過直播平台放送,還把照片放上IG限時動態,讓網友痛批這樣的行徑實在太危險。

▲國道極速狂飆190公里po網 網美挨轟「直接變亡美」(圖/翻攝自謝仁馨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上發文,稱謝仁馨在IG限時動態中貼出照片,寫著「極速狂飆回台北」,而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儀錶板上的時速顯示為191公里,掀起熱議。但更讓人傻眼的是,男方疑似為了耍帥,竟在直播時放開方向盤,任由車輛高速行駛在國道,讓許多網友氣炸了,直接灌爆謝仁馨IG。

許多網友看完圖影後,紛紛留言痛批:「趕著去投胎嗎」、「為什麼台灣總是有這樣的亂源呢」、「出事的話就變成亡美了」、「要是出事被他撞到的人真的很可憐很衰小」、「違法還敢PO出來」、「還是快自撞吧,想死不要拖別人下水」、「有證據警察還不快舉發開單」、「證據超足夠」;目前謝仁馨已將IG由公開轉為不公開帳號。

▼爆料者事後回文,稱照片是「合成的」,但說法真實性不得而知。(圖/翻攝自Dcard)

▲▼國道極速狂飆191!土豪男友放手炫技…網美興奮全程直播。(圖/翻攝自Dcard)

▼謝仁馨擁有傲人身材及臉蛋,吸引許多粉絲追蹤。(合成圖/翻攝自謝仁馨臉書)

▲國道極速狂飆190公里po網 網美挨轟「直接變亡美」(圖/翻攝自謝仁馨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