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糞池土堆伸出「小腳」...挖開發現赤裸嬰 警:全面緝凶

▲小寶寶才剛出生,就被丟入化糞池。(圖/翻攝自臉書/Alhaji Deen‎)

▲小寶寶才剛出生,就被丟入化糞池。(圖/翻攝自臉書/Alhaji Dee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西爪哇省南安迪(Indramayu)甘達爾村(Gantar),一名新生兒全身光溜溜被丟在廢棄的化糞池中,所幸被附近村民聽到哭聲,目前沒有生命危險,在醫院持續觀察。南安迪警局局長阿里夫(Arif Fajarudin)表示,將對孩子進行DNA採集,找出活埋嬰兒的狠心母親。

根據印尼新聞網站「雅加達椰子網」(CoconutsJakarta)報導,甘達爾村居民日前在廢棄空屋區聽到陣陣哭聲,發現一名光溜溜的嬰兒,頭部被割傷,身旁還放著已經腐爛的胎盤,立即將嬰兒送往當地醫院,也把整個搶救過程錄下,並上傳到網路,引來網友熱議。

報導指出,局長阿里夫指出,嬰兒目前沒有生命危險,還在醫院觀察,他們會努力在案發現場仔細蒐證,也會採集嬰兒的DNA進行比對,找出孩子的父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