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記得「副歌ohohoh!」女友傻問歌名…神級網友20分鐘找到啦

▲▼女友問「副歌一直ohohoh是哪一首?」網友20分鐘解答「是A-Lin!」。(合成圖/史姓網友授權提供、記者李毓康攝)

▲女友問「副歌一直ohohoh是哪一首?」超神網友20分鐘就找到解答。(合成圖/史姓網友授權提供、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急智猜歌王!台南一名史姓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對話截圖,表示女友突然來訊詢問「有沒有聽過一首女生唱的中文歌,副歌有在那邊ohohoh的?」他當下一頭霧水,坦言「靠腰,這題有點難」,最後只好將女友的問題PO上臉書,不料網友神通廣大,短短20分鐘就找出歌名!

史先生接受《ETNEWS新聞雲》採訪時表示,與女友是遠距離戀愛,目前已經交往7個月,「有時候她路過超商或是店家,聽到播的歌很好聽,就會記下一小段歌詞來問我,之前靠著谷哥(Google)大神,通常我都能找出來給她,但這次實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女友丟來的訊息中歌詞線索少得可憐,「BOOOO,你(有)沒有聽過一首女生唱的中文歌,副歌有在那邊ohohoh的?因為我也忘記怎麼唱了!」史先生聞言後傻眼,直呼「靠腰,這題有點難!除了噢噢噢還有記得那些歌詞?」而女友也只能回憶起「世界」、「不同」2個詞,其他的資訊已經全忘光了。

無奈之餘,史先生只好將女友的問題PO上爆廢公社向網友求助,只花了短短20分鐘,就有神級網友現身指點,「是A-Lin的《一直走》」,再向女友確認後,才發現還真的是這一首,只是A-Lin唱的副歌是「wowowo」,而非女友所說的「ohohoh」。史先生開心直呼「居然還真的能找到,而且還花不到半小時,廢友真的超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