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例!屁孩深夜聚眾鬥毆打死人 礁溪KTV被封了

▲全國首例! 礁溪KTV違反社維法被停業10天(圖/翻攝自礁溪警分局)

▲全國首例!礁溪KTV多次重大違規,法院裁定停業10天。(圖/翻攝自礁溪警分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縣礁溪鄉一間聚星KTV半年來發生3起重大違規事件,多次放任未成年青少年深夜逗留消費,更傳出了青少年聚眾鬥毆致死情事。警方13日下午派出員警持法院裁定書前往,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勒令業者停業10天,這也是「全國首次」有KTV因為違規被勒令停業。

根據了解,這間聚星KTV在今年2月、3月2次傳出有青少年深夜聚集店內,而且店家都沒依法通報警察機關,法官合併裁處業者1萬5000元罰鍰;KTV在5月14日又再次發生青少年深夜逗留,進而發生了聚眾鬥毆情事,這此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把負責人移送法辦。

宜蘭地方法院審理案情,認為聚星KTV多次縱容青少年深夜逗留消費,引起多次聚眾鬥毆的惡劣情事發生,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情節嚴重法官7月26日裁處負責人1萬5000元罰鍰,併予以停止營業10日處分因為這起判決是全國首例,警方經過充分研議後,13日持法院裁定書前往張貼停業公告。

礁溪分局偵查隊長吳正忠表示,依據社會秩序維護法77條規定,公共遊樂場所負責人縱容未滿18歲的兒少在深夜聚集在內,而沒有即時報告警察機關,得處1萬5000元以下罰鍰,情節重大或再次違反者,得處以停止營業或勒令歇業。聚星KTV業者23日後可自行開始營業,但警方仍會持續查緝不法,若又有違規情事發生,可能會延長停業時間甚至強制歇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