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盃/每場妙傳8.5次 伊朗巨塔哈達迪變身助攻王

▲亞洲盃伊朗哈達迪。(圖/取自FIBA官網)

▲伊朗哈達迪雖是218公分中鋒,目前卻暫居亞洲盃助攻王。(圖/取自FIBA官網)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亞洲籃壇勁旅本屆亞洲盃表現不俗,除了目前暫居預賽A組龍頭外,陣中「亞洲第一中鋒」哈達迪(Hamed Haddadi)更是展現再進化的強大實力,除了場均16分、8.5籃板、1.5火鍋維持水準,身高218公分的他,每場還能傳出多達8.5次助攻,暫居大會助攻王,也讓外界見識到這名伊朗巨塔的全能技藝。

過去曾有NBA資歷,也為伊朗男籃打下亞洲霸主地位的哈達迪,此次亞洲盃整體表現依舊無懈可擊,除了領軍伊朗穩居預賽A組龍頭外,個人數據16分、8.5籃板、1.5火鍋,外帶所有選手最高的8.5次助攻,更令亞洲各路好手望塵莫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高218公分的哈達迪,不僅禁區威力驚人,居中策應的傳球功力更是不含糊,隨著球技邁入成熟巔峰期,對球賽的理解能力更加出色,自然傳球時機更是到位,助攻自然手到擒來。

對伊朗的對手來說,哈達迪的高籃球智商肯定造成更大麻煩,除了得封鎖這名亞洲第一中鋒的內線強攻,現在還得面對哈達迪日益進化的傳球功力,也讓伊朗整體戰力更加難以防備。

伊朗今晚11點30分將進行預賽最終戰,對手將是約旦,預料以3連勝晉級12強賽事機率不低。

▲亞洲盃伊朗哈達迪。(圖/取自FIBA官網)

▲亞洲盃伊朗哈達迪。(圖/取自FIBA官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