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性愛趴!女高中生赤裸「輪戰」5男 賺1萬6買名牌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方破獲林姓男子以Line「揪團運動」到摩鐵開性愛趴,現場滿地保險套、內衣褲,讓員警傻眼。更讓嫖客也嚇壞的是,2名賣淫女中,1名竟為年僅16歲的女高中生。根據了解,該名女高中生其實家境不差,卻為了3小時1萬6千元買名牌包下海,讓5男包圍「輪戰」,還被林男先一步「免費試車」。

▲林姓男子以Line組「揪團運動」群,到摩鐵開趴,其中一賣淫女年僅16歲女高中生。女高中生打扮相當成熟,員警問話時,雙手抱胸,坦言已下海1年,為了買名牌。(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女高中生只有16歲,打扮相當成熟,員警問話時,雙手抱胸,坦言已下海1年,為了買名牌。(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警方追查,林姓男子透過Line設立「揪團運動」群組,招募男客到新北市土城一家汽車旅館開趴,費用3小時7000元。林男則提供2名賣淫女進行「S」性服務,另有酒品、零食等供使用。而在等待男客過程中,林男慾火焚身先對其中1女「免費試車」,該名女子年僅16歲,還正就讀高中。

根據了解,女高中生家住桃竹苗一帶,家境小康、單純,父母親也很疼愛她。但為了賺零用錢買名牌包,竟瞞著家人下海賣淫長達1年時間。林姓男子透過管道,找到女高中生和另一名33歲賴姓女子,開出3小時賺1萬6000元價碼,2人即刻答應,約定前往汽車旅館。

▲16歲女參加摩鐵性愛趴賣淫被逮。(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林姓男子開出3小時1萬6000元價碼,女高中生為賺名牌包的錢,不惜與5男「輪戰」。(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按現場男客的說法,興致正High時,包括林男在內,5男包圍1女「輪戰」,休息時便喝喝酒、吃吃零食、打打撞球,體力恢復再繼續。員警上門時,女高中生都還來不及穿上衣服,一絲不掛,而房間裡、廁所裡都有內衣褲亂丟,地上和垃圾桶裡也都有保險套,讓員警看了也傻眼。

但當員警現場偵訊每人的年籍資料時,男客一聽竟然有16歲未成年的,嚇得不斷拜託員警千萬別通知家人。初步清查,除了林男外,男客來自各行各業,有工程師、有業務員。賴姓女子則供稱,因為男女關係複雜,有很多小孩要養,才會下海賺皮肉錢。

全案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治條例》、妨害風化、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至於呂姓少女,警方除了通知父母到場外,也暫時將她緊急安置。

▲林姓男子用Line開設「0810揪團運動」,實際是到摩鐵辦賣淫趴,標榜現場提供酒喝零食吃,警方查緝赫見年僅16歲少女,少女未開工前,還先遭林男「試車」。(圖/記者楊佩琪攝)

▲警方進入汽車旅館房間,現場保險套、內衣褲滿地。(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