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當眾爽抱妹妹坐大腿「手滑進胸部摳摸」 網暴怒狂譙

哥哥抱坐妹妹,這個姿勢惹眾怒。(圖/翻攝自《南京零距離》微博)

▲哥哥抱坐妹妹,這個姿勢惹眾怒。(圖/翻攝自《南京零距離》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就算是兄妹關係,這樣的姿勢實在令人憤怒!大陸作家陳嵐接獲網友投訴,12日傍晚在南京南站候車室,看到疑似一家人一起等車,其中「哥哥」便抱著女孩坐在腿上,但令人傻眼的是,哥哥公然把手伸進妹妹洋裝內,不斷摳摸胸部,而且這樣的姿勢還維持好長一段時間!照片曝光後,網友全都怒譙,怒喊要肉搜出這家人。

根據「南京零距離」微博PO文指出,女孩可能是這個家庭的繼女、堂妹、表妹,或是鄰居家委託帶著旅遊的小孩,大概12、13歲,起初只有3個座位,這對爸媽帶著兒子坐下,小女孩只能站著,再過了一會兒,被喊作「哥哥」的男子顯然是有預謀地讓小女孩坐在他的腿上。

哥哥抱坐妹妹,這個姿勢惹眾怒。(圖/翻攝自《南京零距離》微博)

接著,讓網友最傻眼的事出現了,這名哥哥竟然伸手進小女孩洋裝裡頭,右手不斷在胸口摸索,小女孩的表情比較麻木,似乎也不知道拒絕;直到後來周圍民眾紛紛出現異樣眼光後,這一家人才匆匆離開。

目擊網友指出,現場似乎沒有見到小女孩的監護人,她似乎和「哥哥」一家很熟。其他網友見狀後紛紛留言表示,「太噁心」、「公共場合都這麼變態,那回家...」、「這家父母在幹嘛」、「快肉搜,有隱情」。

針對這起誇張事件,南京鐵路公安處南京南所回應,全案已展開相關調查,調查情況會及時回覆,也希望請目擊者提供相關情況,便於調查。

哥哥抱坐妹妹,這個姿勢惹眾怒。(圖/翻攝自《南京零距離》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