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潛水客慘遭螺旋槳「掃斷右腿」 斷肢沉落大海!

小琉球2天1夜踩線團(圖/記者張一中攝)

▲近年有越來越多旅客到小琉球浮潛、賞海龜。(圖/記者張一中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小琉球船潛12日傍晚驚傳潛客遭船隻螺旋槳打斷右腿的驚悚意外!船家當場緊急將斷腿潛水客送醫急救,不過,因現場已找不到斷肢,院方只能先就斷處進行縫合手術。由於現場人員當場下水找斷肢,一時未尋獲,恐已沉落大海。

據《蘋果日報》報導,一群潛水客昨天傍晚5時30分許集體前晚要搭船離去,船長詢問是否都到齊,有潛水客答覆都已登船,沒想到當船隻一啟動,一名尚未登船的邱姓潛水客就遭啟動的螺旋槳打斷右腿。

目前全案依業務過失致重傷害偵辦中,但此行為告訴乃論,仍需待被害一方提出正式告訴。報導指出,業者表示,正與傷者家屬談後續的事,隨即掛斷電話。

▼受傷潛水客被送東港安泰醫院救治,圖為醫院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受傷潛水客被送東港安泰醫院救治,圖為醫院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