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曼谷果汁小販超噁直擊! 攤內小便後徒手做飲料

▲▼曼谷果汁小販超噁 尿後不洗手、吸管重複用             。(圖/翻攝自facebook/Likit Kluikeaw)

▲曼谷果汁小販超噁 尿後不洗手、吸管重複用 。(圖/翻攝自facebook/Likit Kluikeaw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各地的街頭小吃在衛生方面總讓人擔心,泰國曼谷一名小販日前就被拍到製作石榴汁的可怕過程。這名男老闆從垃圾桶拿出給客人使用的吸管,又趁沒人注意直接在攤子就地小便,還沒洗手就直接做下一杯飲料,噁心程度百分百。

泰國臉書用戶Likit Kluikeaw將這則讓人想吐的影片上傳。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男老闆雖然手帶著手套,看起來很衛生,但是他卻趁沒有注意時,在自己攤子內偷尿尿,還沒洗手,又拿剩下的果汁加工成1杯再出售,接著隨手從垃圾袋裡拿吸管給客人使用。

臉書用戶Likit Kluikeaw說,這名小販每天傍晚6時就會到BTS沙拉鈴站賣果汁,這些光顧的客人不知道自己喝下什麼樣的果汁,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感覺到肚子痛。他說,原本覺得不應該公開影片,因為可能會影響到攤販,但實在太誇張,就決定將影片上傳給大家看。

影片上傳之後,很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說道,「真是新鮮的果汁」、「超級噁心」;還有人指,小販賣給當地人的價錢是1杯40泰銖(36元台幣),但賣給觀光客卻是50泰銖(45元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