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土石流驚傳沖走2巴士 50名乘客「埋土裡」恐全死

▲▼印度北部喜馬偕爾邦13日凌晨發生土石流,兩輛巴士也被沖進泥中,50人下落不明。(圖/翻攝自《印度時報》)

▲50多人下落不明。(圖/翻攝自《印度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北部喜馬偕爾邦13日凌晨發生土石流,兩輛巴士也被沖進泥中,已經造成至少7人喪生,另有50多人被埋,生死未卜。馬恩迪(Mandi )副局長Sandeep Kadam表示,已派軍隊與醫護人員到現場救援,但天氣惡劣,搜救工作非常困難,「死亡人數會再增加。」

據《印度時報》報導,此意外發生在距離首府西姆拉(Shimla)約220公里處的馬恩迪巴坦科公路(Mandi Pathankot national highway)上,凌晨突然爆發土石流,沖走停在路邊的兩輛巴士,其中一輛巴士有47名乘客,另一輛車上約有8至10人,一共有50多人被埋進土裡,其中7人已喪生。

載著47名乘客的巴士要從恰姆巴(Chamba)行駛到馬納利(Manali),另外一輛則是要從馬納利開到格德拉(Katra)。據目擊者表示,當時兩輛巴士停在公路上的休息站吃東西,沒有想到就這樣被泥土沖走了。

Sandeep Kadam表示,當局在凌晨12點35分接收到通報,已派出軍隊與國家應急部隊已經前往救援,現場道路已被250公尺寬的碎石、泥土擋住,阻擋許多救援時間,「死亡人數會應該還會再增加。」

印度總里莫迪(Narendra Modi)在推特上表示,喜馬偕爾邦馬恩迪區發生土石流意外,奪走了一些人生命,「我向死者與死者家屬表示哀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