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蘇門答臘南部驚傳6.5地震 新加坡也有感!

▲蘇門答臘的明古魯發生6.5地震(圖/翻攝自Google Map)

▲蘇門答臘的明古魯發生6.5地震(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蘇門答臘島南部的明古魯省(Bengkulu)以西81公里在台灣時間13日早上11時08分發生規模6.5級地震,鄰近的新加坡亦感受到輕微震動,有關部門尚未發出海嘯警告,目前暫未有任何傷亡報告。

根據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數據顯示,蘇門答臘島南部在13日早上11時08分發生6.5級地震,震央位於明古魯省以西81公里,震源深度為67公里,民眾驚慌逃出室外以免發生危險,目前尚無人員傷亡和財務損失的報告,當局也表示沒有海嘯危險。

綜合報導,距離震央590公里的新加坡也感受到搖晃,一名住在20層樓高的新加坡民眾表示,感受到歷時1分鐘之久的微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