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交新朋友好難!法鬥對柴柴示好 「肥嫩嘴邊肉」無辜遭殃

法鬥示好柴柴,卻頻頻被咬嘴邊肉。(圖/翻攝自Instagram@copper.frenchie)

▲法鬥:我最喜歡交新朋友啦~ 柴柴:別跟我裝熟,大口咬!(圖/翻攝自Instagram@copper.frenchie,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遇到還不熟的新朋友時,盡量不要做些越矩的行為。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則影片,只見法鬥庫柏(Copper)頻頻向剛認識的柴柴示好,沒想到對方不僅不領情,甚至還攻擊牠,多次咬住牠的嘴邊肉不放,讓庫柏嚇到表情相當猙獰。

香港Instagram帳號「copper.frenchie」分享這段影片並幽默註解,「不是每個人都想當你的朋友...」畫面中,兩隻毛孩正在吵架,推來推去的,此時法鬥庫柏想要靠近示好,沒想到正在氣頭上的柴柴,直接咬住牠的嘴邊肉;然而庫柏還是不打算放棄,再度示好,結果柴柴不僅露出嫌棄的表情,還又再咬了一次牠的嘴邊肉,笑翻許多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鬥示好柴柴,卻頻頻被咬嘴邊肉。(圖/翻攝自Instagram@copper.frenchie)

▲法鬥:我決定要用「愛」來感化你...(柴柴:磨牙ㄘㄘ叫) 法鬥:夭壽!我看還是算了吧~~  

這則逗趣影片立刻引發許多分享,至今已有1000多次的觀看次數,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法鬥的嘴邊肉怎麼那麼容易被咬啦哈哈」、「慘慘慘,不過好好笑!」、「柴柴今天心情很差」、「求法鬥內心的陰影面積」、「糟了,以後不敢交朋友了」。

 

Copper The Frenchie(@copper.frenchi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法鬥嘴邊肉柴柴肥嫩嘴邊肉新朋友示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