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規劃嫌行程爛爆擺臭臉 情侶旅行看清大小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出國旅遊真的可以看清很多人!YouTube頻道「 甜度×冰塊 Kao Bei Cold」上傳一則影片,內容說明情侶旅行中會遇到的大小事,最常見的就是「不查資料,卻一直嫌東嫌西」,讓網友看了直呼「如果他是我男友,直接捶死」。

影片中可以看到,所有計畫還有景點都是女友一人安排,但男友每去一個景點就嫌東嫌西;不然就是把「我媽說.....」掛嘴邊,迷路也愛面子,堅持自己找,直到旅行最後一天,還因為男友的賴床錯過要回家的班機,最後女友再也受不了,提了分手,男友卻依然不耐煩的回「又是我的錯?」

粉專「 甜度×冰塊 Kao Bei Cold」於2015年成立,是由「西西歪」和「狄達」一同經營,他們是從香港來台灣讀書的學生。影片風格都是搞笑,趣味,也會融合時事,深受網友喜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欠打死哈哈哈」、「我很敬業的陪你爬山」、「還好你很隨性」、「就是這個」、「老公永遠都不會這樣~每次旅行✈都非常開心!」、「可以一起規劃比較好,畢竟是要一起去的」、「是不是 夥伴很重要」、「 我應該是好旅伴吧!哈哈哈」。

▼嫌東嫌西、嫌無聊、嫌早起的男友。(圖 /ETNEWS)

出國旅遊真的可以看清很多人!YouTube頻道「 甜度×冰塊 Kao Bei Cold」上傳一則影片,內容說明情侶旅行中會遇到的大小事,最常見的就是「不查資料,卻一直嫌東嫌西」,讓網友看了直呼「如果他是我男友,直接捶死」。(圖 /ET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