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烈日下揮灑香汗! 李逸涵、艾蜜絲兩大正妹瘋路跑

▲seiko路跑訓練營。(圖/大漢提供)

▲(圖左)李逸涵與艾蜜絲參加「Seiko城市路跑賽」訓練營。(圖/大漢整合行銷提供 以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SEIKO城市路跑賽」將於9月10日總統府前廣場盛大起跑,官方舉辦的「精準訓練營」也展開。此次官方配速員出現兩位「嬌」點,美女主播李逸涵、人氣啦啦隊艾蜜絲也現身參與訓練課程。

SEIKO精準訓練營今年增加官方配速員人數,緯來體育台美女主播李逸涵、職棒人氣啦啦隊女神艾蜜絲也身列其中,成為場上最受關注的「嬌」點。啦啦隊女神艾蜜絲身為職棒啦啦隊成員,平日都有運動健身的習慣,近期也接觸一些路跑活動,逐漸跑出興趣。她興奮的表示,這次擔任配速員很緊張,平常都會去健身房跑步、做重訓,最近也和健身教練討論加強訓練基礎,希望可以在SEIKO RUN維持專業的配速,幫助跑者一起邁向終點。

▲seiko路跑訓練營。(圖/大漢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緯來體育台美女主播李逸涵被封為「萌記者」,也曾參與過多場半程馬拉松賽事,平常也會趁著工作空檔之餘自主訓練,藉由跑步紓壓。挾帶著多場路跑經驗,擔任官方配速員,希望透過亞瑟士專業教練翁竹毅、陳孟欣的指導加強專業的配速能力,在9月10日SEIKO城市路跑賽幫助跑者們突破自我,達成目標完賽。身為大會官方配速員,李逸涵表示,「覺得自己這次配速的時間可以落在8分速,配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要精準的掌握時間與速度,不像平常可以隨心所欲地跑,最重要的是要隨時鼓勵跑者。」

▲seiko路跑訓練營。(圖/大漢提供)

SEIKO Super Runner城市路跑賽陪伴跑者邁入第7屆,今年「精準訓練營」課程將訓練強度提高,朝向專業化邁進,針對中高階跑者設立培訓專業官方配速員的「精準配速組」和幫助跑者突破自我的「PB挑戰組」兩個組別,共225個名額。幫助跑者突破自我,同時更增加官方配速員人數,賽道規劃也特別採用分區起跑,讓更多跑者能挑戰自我目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