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半島情勢緊張 中共又派多架軍機繞台!

▲▼中共轟六編隊繞台,國防部首度公布我戰機伴飛監控照。(圖/國防部提供)

▲中共轟六編隊繞台,國防部日前公布我戰機伴飛監控照。(資料照/國防部提供)

記者徐政璿、楊佳穎/台北報導

北韓核武威脅不斷升高,還揚言將以導彈攻擊美國領土關島,讓東亞地區陷入緊張關係。美國總統川普回嗆,要讓北韓面臨前所未見的「戰火與怒火」。東亞不只有朝鮮半島問題,國防部13日表示,中共上午有運八型機二架由我南部防空識別區外,經巴士海峽向東北航行,執行遠海長航訓練,其中穿越宮古海域期間由兩架蘇三○戰機伴護飛行,再飛返原駐地。

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隔空交火,雙方頻頻做出意圖開戰的武力威嚇。由於局勢劍拔駑張,關島國土安全部與民防辦公室不敢大意,向當地居民宣傳核武攻擊避難手冊,包含隨時掌握訊息、準備求生工具包、在核攻擊當下該如何反應、適合的避難所等步驟。

在朝鮮半島情勢緊張之際,中共13日上午有運八型機二架由我南部防空識別區外,經巴士海峽向東北航行,執行遠海長航訓練,其中穿越宮古海域期間由兩架蘇三○戰機伴護飛行,再飛返原駐地。

面對中共軍機多次挑釁,國防部強調,國軍於其活動全程均能監偵掌握與應處,護衛國土安全,籲請國人安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