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出金錢豹「兩派人就爆發衝突」! 男酒客被砍..頸部噴血亡

台中金錢豹,酒店(圖/記者周宸亘攝)

▲台中金錢豹外觀。(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金錢豹酒店13日凌晨爆發酒客衝突死亡事件,27歲的楊姓男子到包廂向友人敬酒,沒想到步出酒店時疑似和對方起衝突,兩派人馬大打出手,在混亂當中遭人連砍數刀,導致雙手手臂遭砍傷、頸動脈噴血,當場倒在血泊中,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獲報後第一時間趕到現場,發現一把疑似嫌犯行兇的小刀,但是小刀上沒有血跡,是否真為犯案器具有待釐清,另調閱監視器,得知兇嫌早被同夥載離開,正在全力追捕當中。

警方初步調查,楊男敬完酒後大約3點多準備離開,正好和另一方人馬同時步出酒店,但疑似和對方起口角,結果引爆雙方衝突,中途一度停戰,沒想到對方竟然拿出刀一陣亂砍,導致楊男雙手臂都遭砍、頸部中刀,送醫仍不敵死神召喚。

此外,據《自由時報》報導,有目擊者表示,楊姓男子確實曾入包廂,但是因為不認識所以沒有交談,隨後和友人準備離開時,就在上車那一刻看見對方頸部被刺了一刀,大量鮮血噴出,場面相當驚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