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時速65公里撞飛維州抗議者 冷血20歲兇嫌曝光!

▲▼美國維吉尼亞州遊行爆發衝突,其中20歲兇嫌詹姆斯(James Alex Fields Jr.)駕駛轎車衝撞人群,造成1死19傷。(圖/路透社)

▲美國維吉尼亞州遊行爆發衝突,其中20歲兇嫌詹姆斯(James Alex Fields Jr.)駕駛轎車衝撞人群,造成1死19傷。(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維吉尼亞州(Virginia)12日爆發遊行衝突事件,現場除了秉持「白人至上」抗議者和反制抗議者發生口角和肢體衝突外,還有一輛黑色轎車高速撞入反制抗議者遊行隊伍之中,一共造成1死19人受傷。駕車輾人的兇嫌為20歲俄亥俄州男子,目前已被當地警方逮捕,此案已演變成謀殺事件。

綜合外媒報導,一大批擁有「白人至上」觀念的抗議者在11日晚間發起了這場遊行,一直到12日早上都仍在繼續,使當地宗教團隊和黑人人權運動者組織成「反制抗議者」隊伍,雙方發生激烈衝突。

▲▼美國維吉尼亞州遊行爆發衝突,其中20歲兇嫌詹姆斯(James Alex Fields Jr.)駕駛轎車衝撞人群,造成1死19傷。(圖/翻攝自Sebastian Murdock推特,由Albemarle Regional Jail提供)

▲20歲冷血兇嫌詹姆斯(James Alex Fields Jr.)。(圖/翻攝自Sebastian Murdock推特,由Albemarle Regional Jail提供)

此時來自俄亥俄州的冷血20歲兇嫌詹姆斯(James Alex Fields Jr.)開著一輛黑色美國道奇汽車混入「反制抗議者」隊伍中,並且以時速65公里的速度前後撞飛抗議民眾,造成1名32歲女子身亡,至少19人受傷,其中4人傷勢較為嚴重。詹姆斯當場被警方以謀殺罪嫌逮捕,且不得保釋。

▲▼美國維吉尼亞州遊行爆發衝突,其中20歲兇嫌詹姆斯(James Alex Fields Jr.)駕駛轎車衝撞人群,造成1死19傷。(圖/路透社)

▲轎車撞非當地民眾。(圖/路透社)

▲▼美國維吉尼亞州遊行爆發衝突,其中20歲兇嫌詹姆斯(James Alex Fields Jr.)駕駛轎車衝撞人群,造成1死19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場一片混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維吉尼亞州州長麥考夫(Terry McAuliffe)嚴厲譴責了詹姆斯的行為,「你不是一個愛國者。你今天來這裡傷害別人,那就不是愛國的行為」。據了解,詹姆斯先前並沒有任何犯罪紀錄,目前警方推測這是一起有事先預謀的案件,詳細過程仍在進行調查階段。

▼以下照片和影片恐造成不適,請斟酌觀看。影片取自推特,如遭刪除請見諒。

稍早還有陌生網友在臉書上創立了支持詹姆斯的粉絲專頁,該網頁聲稱詹姆斯的行為是「為了自衛」,甚至希望被撞的受害者能夠賠償詹姆斯車輛損毀的費用,引來部分網友怒罵。據了解,已有國外網友檢舉了這個粉絲專頁,尚未清楚臉書公司是否會在稍後將該粉絲專頁進行關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