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上拍賣網世大運「黃牛票」 籃球門票貴3倍!

▲松山分局日前查獲首件世大運黃牛票 。(圖/記者楊珮琪翻攝)

▲松山分局日前查獲首件世大運黃牛票 。(圖/記者楊珮琪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2017臺北世大運將在8月19日開幕,臺北市政府警察局為防治黃牛票問題,成立案小組加強網路巡邏,松山分局近日即查獲55歲王女在YAHOO奇摩拍賣網,公開加價販售世大運籃球門票。

警方表示,日前發現王女在YAHOO奇摩拍賣網公開販售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籃球門票,洽詢得知原售價為200元的門票,轉售價竟高達600元,雙方洽談後,決定以2張新臺幣1100元成交,於11日晚間7時左右當場查獲王女販售世大運籃球賽事門票2張,全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臺灣臺北地方法院臺北簡易庭裁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