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長命令換名稱...他哀號「這我的Line唉」 網傻眼:管真寬

▲這是課長的堅持...。(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是課長的堅持...。(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職場上,最怕碰到難搞上司,讓你敢怒不敢言。一名網友代人po文,抱怨有上司連下屬的「Line名稱」都要管,還叫人直接改了。對此,網友傻眼問,「不會自己改喔」,還不少人調侃,住海邊管真寬。

網友在「爆怨公社」怒譙,「真的很無言!連Line的名字都要管,以為是公司專屬嗎?連上個班自己私人的Line都要賣給公司嗎?是大大大大大公司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對話截圖可見,對方私訊說道,課長指示要他Line的名稱改成「真實的名字」,在當事人小小哀號後,又再次強調,「我知道是你的,課長說要打名字出來」。

對此,不少人跳出來抱怨,自己有相同的遭遇,紛紛表示「想到我以前公司」、「正常啊!之前公司連個性簽名都管」;還有人建議,「叫他自己改,這已經侵犯到個人了,其實可以報警協助」、「其實可以自己再申辦一個門號,作為公務使用」

另外,許多網友也回應,「我第一次聽到要改」、「所以我寧願黑掉也不加主管的Line」、「加好友就可以自己改了啊,他不會用賴嗎?」、「這真蠢到一個可以」、「短短幾句話可以讓人如此憤怒...什麼公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